因为我只是一个文盲

-奇异恩典-

总之,在今天就快要结束前经过亲友提醒想起来是20211202这种很美妙的对称的日子遂扒拉出了很肤浅(指我)的镜像

(把几个月前骚扰列表的记录抠出来充当文案反正就看个乐子就行呃⬇️

我:刚刚突然开始思考,镜像世界观,在初始状态下,气质类型有没有变这种问题

友:?

我:比如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如果是镜像猫的话,他会对光以前投身光明(?)这件事进行深层次口头打击

我:⬆️基于镜像=现有性格相反的思路

我:但我个人比较喜欢先天镜像啦比如本来就敏感多疑的猫被龙给骂自闭黑化了之类的(龙:?)

我:但同时我觉得他表面上还是装的一副乖猫猫的样子,同时我又觉得光会陷入自己到底是应该去光明一边还是黑暗一边的自我怀疑。

友:所以?

我:啊就是在思考要不要反色,我不想单纯的反色去表达镜像来着,就,那样也太普通了!

我:我还是觉得镜像分先天镜像+经历相同事件或者先天不变+经历相反事件

友:但是这点要怎么体现在 造型配色,单纯黑红黑蓝感觉就是不是那种感觉

我:所以到底搞反色到什么程度

友:物理镜像版银蓝吧

友:所以可能配色思路被框在黑红里了,可以看看色轮,只要象征的花纹和样子不要太偏,颜色可以大胆搞起来

我:要不抛骰子定吧(?)





我:…一切思考在顺手面前都是纸老虎

我其实觉得应该卡在什么12:21分发但我真的忘没影了诶!

评论 ( 4 )
热度 ( 48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羌浓 | Powered by LOFTER